当前位置:

长沙市第九届运动会开幕式今晚举行 部分路段将临时交通管制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肖强 编辑:向宏鑫 2017-10-28 09:33:13
时刻新闻
—分享—

  去贺龙体育中心周边 请提前选好线路

  市第九届运动会开幕式今晚举行,交警将对部分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琦 通讯员 肖强)长沙市第九届运动会开幕式将于今晚在贺龙体育中心举行,届时将有22个运动员代表团、演职人员和观众约25000人参加。记者昨日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长沙交警根据现场(贺龙体育中心)特点,交通组织将采取“外围卡车分流、现场分层管控、车队精确调度、车辆分区停放、人员有序疏散”的总体原则,以多项交通管控措施力保开幕式交通安全有序。

  据了解,今日12时30分至23时,长沙交警将在城区以湘江、浏阳河以及东、南二环为界,设置29个外围卡车分流点。“管控时间内,禁止农用车、货车、拖拉机、外籍大客车驶入中心城区,同时引导外籍车辆绕道行驶。”据介绍,在开幕式现场区域,交警部门将根据可能产生的局部交通拥堵提前预判,视情况采取卡车分流措施。

  “以贺龙体育中心为中心向外辐射,分三层实施卡车分流:第一层以贺龙体育中心为核心区,严禁无通行证车辆驶入;第二层为城南路、白沙路、劳动路、芙蓉路合围区域为预管制区,根据核心区人、车流量情况采取相应措施;第三层为人民路、蔡锷路、韶山路、书院路、南湖路合围区域为外围管控区,根据中心情况适时采取相应远端卡车分流措施,限制社会车辆驶往核心区域。”交警提醒,芙蓉路、劳动路、白沙路为观众疏散通道,活动结束前,交警将对劳动路侯家塘路口至白沙路口路段、芙蓉路的长信路口至侯家塘路口路段、城南路的长信路口至天心路口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除持证、执勤车辆以外的车辆驶入疏散区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