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阳节至 长沙爱之心老年公寓举办首届趣味运动会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马丽红 2017-10-28 15:29:20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8日,长沙爱之心老年公寓举办了首届“欢乐重阳”老年趣味运动会。

800多名来自长、株、潭的老年人参加。

现场有钓鱼、简易保龄球、夹弹珠、投篮球、插筷子等形式多样的趣味运动项目。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通讯员 黄性德 记者 卢欣)今天是重阳节,为了调动长、株、潭老年人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增强老年人的身体素质,长沙爱之心老年公寓举办了首届“欢乐重阳”老年趣味运动会。800多名来自长、株、潭的老年人参加了钓鱼、简易保龄球、夹弹珠、投篮球、插筷子等形式多样的趣味运动项目。

  活动现场笑声、加油声不绝于耳,老年人们兴致高昂,非常投入,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年龄最大的82岁,最小的60岁。参赛运动员张绳武说:“这么多兄弟姐妹聚在一起很高兴,趣味运动会不仅增强了我们老年人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营造了与公寓老人为乐的良好氛围。”

  本届趣味运动会以“健康、快乐、向上”为宗旨和主题,项目的设置既注重体育运动的竞技性,也注重体育运动的趣味性。参赛的老年人在运动中不仅感受到快乐,还展示了长、株、潭老人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加强了老人参与爱之心老年公寓活动的积极性,并促进老年公寓形成尊老爱幼、互帮互助的文明风尚,丰富了老人们的业余新生活。

  人的寿命越来越长,人口的老龄化趋势正在加剧,老年人需要社会的关爱和子女的照顾。长沙爱之心老年公寓呼吁更多人加入敬老、爱老的行列,共同关注老年人的身心健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