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永安举办“爱满重阳节 情暖残疾人”重阳义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编辑:马丽红 2017-10-28 15:29:22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8日上午,“爱满重阳节,情暖残疾人”残疾人创业就业重阳义诊活动在浏阳永安镇举办。

义诊现场十分热闹。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长沙分站记者 刘露 通讯员 卢启辉)“原来找工作工厂不要我,没有收入来源,只能靠政府补贴生活。出去做事又自卑,受不了异样的眼光。很长一段时间我对生活都自暴自弃了。后来在公司的指导帮助下,我得到了重生,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目前月均收入近万元。”10月28日上午,在浏阳永安镇举办的“爱满重阳节,情暖残疾人”残疾人创业就业重阳义诊活动现场,70后的残疾创业人士汤邵对记者说。

  重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为了弘扬尊老敬老、助残爱残的优良传统,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今日,由长沙市天心区残联与湖南吕仁堂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践行残疾人创业就业及重阳义诊特别活动在浏阳举行。活动现场,有200余老年人和残疾人获得中医专家的义诊,当场还有残疾人士获得了公司提供的创业平台的扶持和就业岗位的安排。

  湖南吕仁堂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创始人刘劲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公司如汤邵这样的例子很多,刘劲松就是一位身残志坚,顽强拼搏的残障人士。公司自成立至今,已帮扶残疾人及各类创业与就业人员高达2000多人。多年以来,他靠着坚定的理想和信念,经过多方面的考察与实践,最终把创业目标定在了健康产业,如今成功打造吕仁堂肩、颈、腰、眼养护中心实体门店多家,健康理疗产品获得近万客户的好评,同时也获得了政府及相关行业的高度评价和荣誉。

  吕仁堂创业就业基地及残疾人帮扶中心是一个用移动互联网创业就业和发现残疾人价值的整合平台,它用“互联网+零门槛创业/就业及互联网+残疾人”的模式,为广大创业者及残疾群体连接情感、连接信息、 连接财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