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县志愿者携“爱心小天使”走进敬老院送重阳祝福

来源:红网 作者:谢旺 王小红 蒋楠 编辑:王津 2017-10-28 13:58:17
时刻新闻
—分享—

“爱心小天使”为老人送上水果。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通讯员 谢旺 王小红 衡阳分站记者 蒋楠)“爷爷奶奶,我来给您捶捶背吧……”10月27日,衡阳市衡南县相市乡敬老院迎来15 名“爱心小天使”,他们是由衡南县志愿者协会组织的重阳敬老爱老服务小分队。

  当天上午,来自衡南县志愿者协会的27名志愿者及3位爱心企业家,带领15名幼儿园小朋友前往相市乡敬老院与42名老人共度重阳节,为老人带去重阳祝福,传承中华民族敬老尊老爱老美德。

  现场,小朋友为老人们逐一表演节目,并为他们亲切互动,捶背、讲故事等贴心小活动让老人们喜笑颜开。志愿者们则分头为老人们包水饺及打扫房间卫生,敬老院内溢满温馨。

  此次活动,3家爱心企业共为42位老人和长期处于一线的敬老院工作人员送上价值约6000余元的慰问品。志愿者们表示今后还将开展类似活动,为更多老人送去温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