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丽深入东安大庙口镇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王津 2017-10-28 14:02: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刘联波)10月26日,东安县委副书记陈丽带领县委组织部党建工作负责人,深入大庙口镇韭菜村和官田村,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他强调,各村要坚持党建引领,统筹软硬件建设,打造特色和亮点,力争达到“五化”的工作要求。

  陈丽一行先后来到韭菜村和官田村村级活动中心,通过听取情况汇报、查阅台账资料、与村两委干部和后盾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等方式,了解两个村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并对症下药研究整改的办法。

  陈丽强调,此次结合全县党建督查工作的开展前来进行调研,就是要对各村基层党建台账资料填写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摸底,做到各项工作了然于心。韭菜村作为全县软弱涣散党组织村和38个贫困村之一,要坚持财务公开制度,加强民主管理,完善相关台账资料。要结合精准扶贫、综合服务平台和林道建设、安全饮水工程、楠竹低改等内容,使各项活动的开展都能在党建台账资料上体现出来。各后盾单位要加强资金保障和党建指导,全力帮助该村实现脱贫目标任务。要通过党建督查和软弱涣散党组织整改工作的开展,使该村精准扶贫工作进入全县前三名,力争将该村打造成党建工作示范村;官田村要充分发挥村支两委党员干部战斗力强、基础设施过硬、群众基础良好的优势,进一步在台账资料提升上下工夫,与民生实事、产业发展、服务群众相结合,使各项资料更具体、真实。各村要突出党建引领,统筹软硬件建设,打造特色和亮点,力争各基层党组织支部建设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阵地建设规范化、台账资料标准化、管理服务精细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