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主要经济指标和年度考核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衡 编辑:王津 2017-10-28 14:08: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唐建衡)10月26日下午,东安县主要经济指标和年度考核工作调度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唐振宇出席会议。

  会上,东安县统计局、县考核办分别对全县主要经济指标和年度考核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县委政法委、县卫计委、县安监局、县扶贫办、县发改委等13个主要经济指标和重点工作承办单位作表态发言。

  冯德校在讲话中指出,根据全县主要经济指标统计数据和年度考核工作的现状,形势十分严峻,时间紧,任务重。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围绕考核抓落实,要对照市、县考核任务,把握工作重点,把准工作方向抓落实。要补足短板抓落实,县考核办、县统计局要将各项指标按战线、按部门一项一项列出清单,在县委常委会上交办给各分管领导、各责任单位,一项一项抓落实。要加强协调抓落实,要掌握考核要求和信息,确保工作开展有效有序。要突出重点项目抓落实,县级领导要及时调度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并加强检查与考核,确保重点项目考核取得优良成绩。

  龙向洋对全县2017年前三季度经济形势进行了总结分析,他指出,今年1至9月,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呈低开高走、持续向好的态势,出现了经济指标运行情况高于往年和全市平均水平、部分主要骨干指标后发赶超力度大、财政收入增幅快质量好等三个可喜的现象,同时也存在全县整体经济指标在全市排名不突出、外向型经济发展缓慢、重要项目考核成绩不理想、部分经济指标在全市排名靠后等四个不容乐观的问题。龙向洋要求,各承办单位要切实寻找差距补齐短板,并严格考核奖惩,相关部门要突出做好神华火电、红狮水泥两个项目的入统工作,全面提升全县主要经济指标,全力抓好年度考核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