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商学院:走进社区 共庆重阳

来源:红网 作者:王姣姣 陈梦姣 刘怡斌 编辑:向宏鑫 2017-10-28 17:13:09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麓区长华社区第二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和“四保十看四查”专项整治行动启动仪式。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通讯员 王姣姣 陈梦姣 记者 刘怡斌)“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做一名城市公共文明的传播者……”10月27日晚,湖南商学院的志愿者走进岳麓区望城坡街道长华社区,与社区居民共庆重阳,并宣读了《四保十看四查促文明倡议书》。

  当晚,以“喜庆十九大,邻里一家亲”为主题的长沙市岳麓区望城坡街道长华社区第二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和“四保十看四查”专项整治行动启动仪式在长华小区举行。本次活动由长沙市文明办、岳麓区文明委主办,望城坡街道长华社区居委会、湖南商学院以及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协办。湖南商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赵薇和梁准担任主持。

  老人们的锣鼓、唱歌、戏曲,孩子们的古筝、武术……各种节目轮流上阵。湖南商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带来《绣红旗》,同学们倾情投入、精神饱满,老人们连声喝彩,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社区建设得越来越好,还能享受到大学生的志愿服务让我感受到家门口的幸福。”长华社区威风锣鼓队队长李新华老人微笑着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