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天心区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陈雪骅 2017-10-28 21:06:3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天心区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长沙市天心区委书记朱东铁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通讯员 徐拓 长沙分站记者 刘驰锋)10月28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天心区委书记朱东铁,区委副书记、区长谢进,区委副书记朱远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于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夏艳兰,以及全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部分离退休老同志,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谢进主持。

  朱东铁从党的十九大大会盛况、湖南省代表团参加大会情况,以及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政治报告主要内容等方面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相关精神。同时,朱东铁还传达学习省、市委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的主要内容和要求。

  朱东铁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全区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朱东铁指出,要学深悟透,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扎扎实实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大会相关文件精神,把十九大精神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要广泛动员、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全区各单位党组织会后要迅速兴起传达学习热潮,在传达学习的同时还要注重创新宣传宣讲形式和实效,准确把握互联网时代的传播规律,拓宽覆盖面,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延伸到每个支部、每个人。

  要结合实际,把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工作实践中。要坚定维护核心和理想信念,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开创崭新局面,坚持各项工作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工作不松,把责任担当起来,把各项任务落实下去,努力开创天心发展的崭新局面;要始终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把全区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