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县136名纪检监察干部“加油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智莉 郭素防 编辑:田慈孝 2017-10-28 09:07:10
时刻新闻
—分享—

桂东县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暨业务培训班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8讯(通讯员 谭智莉 郭素防)“通过此次培训,让我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的理论知识,新的思维和新的工作方法,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陶冶了情操……。”桂东县纪委派驻政府办纪检组干部张远泉在参加桂东县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暨业务培训后感慨地说。

  10月26日至27日,桂东县纪委举办了为期两天的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暨业务培训班。桂东县各乡镇纪委片区工作组成员、县纪委派驻纪检组干部、县委巡察机构干部、县直属机关单位内设纪检监察组织负责人、县纪委机关干部136人等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质、履职能力和业务知识水平,推进全县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向深入开展。桂东县纪委邀请了郴州市纪委第五纪检监察室主任王鸿以及县纪委机关7位业务能力强,工作经验丰富的领导同志分别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执纪审查案例教学、纪检监察新闻稿件写作、“互联网+监督”业务、信访举报件办理、派驻巡察业务、纪检监察机关执纪审查基本业务知识、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之以恒整治“四风”问题等八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封闭形式,要求学员在指定地点进行用餐、住宿,无非常特殊情况不得请假,桂东县作风办对学员在训期间的出勤、听课、考试等情况进行跟踪督查,确保了培训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