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感恩敬老爱满重阳 志愿服务+“百叟宴”暖留守老人的心

来源:红网 作者:周海波 编辑:杨滋 2017-10-29 08:55:56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参与者大合影。摄影 阳波文

北京同仁堂药店医生给老人义诊。摄影 阳波文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衡阳分站记者 周海波)尊老爱老为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10月28日重阳节当天,衡阳县西林农场联合衡阳市小红人志愿者协会等公益组织及爱心企业,为衡阳县樟木乡东林村百余名年过六旬老人送去温暖。

  上午,小红人志愿者、北京同仁堂药店医生及漂亮宝贝理发师共计20余人乘车来到西林农场梅花山庄,在大院门口一字摆开理发摊、义诊摊,附近老人陆陆续续赶来。理发师为老人理发、剃须,医生为老人测血糖、量血压,老中医还传授了保健知识。活动现场,小红人志愿者表演了歌舞、提琴演奏、朗诵等节目。

  “每逢佳节倍思亲,重阳节儿女不在身边,但是有这么多乡亲聚集在一起,又有他们给我理发、看病,心里好暖和。”留守老人李大爷摸着刚理过的头发,笑得合不拢嘴。

  中午,西林农场宴请全村老人的“百叟宴”开餐,老人们围坐一起,共话桑麻,共享重阳佳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