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代表回家了 她把十九大精神带到基层

来源:红网 作者:陈辉 编辑:向宏鑫 2017-10-29 10:20:21
时刻新闻
—分享—

党的十九大代表、湖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欣返回工作岗位后走进基层,解读传达了十九大报告的“好声音”。

10月27日晚,洪山街道的文艺团队悉心编排出精彩的文艺节目。

现场领导表彰了获得街道的 “诚信门店”“平安家庭”“基层好人”优秀单位和个人。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长沙分站记者 陈辉)“党的十九大于10月24日在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但是党代表的职责仍然在继续。“我们都非常期待党代表的‘一手’好消息。”10月27日晚,“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暨党代表进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在长沙市开福区洪山街道月湖公园举行。

  党的十九大代表、湖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欣返回工作岗位后走进基层,来到长沙市开福区洪山街道,结合在人民大会堂所见所闻与自身感受,从新提法、五年成就、2个重要判断、最新成果、“两步走”战略和报告意义四个问题为切入口,热情洋溢地向辖区党支部、居民们解读传达了十九大报告的“好声音”。

  姜欣说:“报告太振奋人心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引领方向、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求真务实、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现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姜欣的宣讲使十九大精神更加深入人心,让党员和群众们十分振奋,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当晚的展演节目也是本次活动的特色亮点,节目均由洪山街道本土文艺团队围绕十九大精神悉心编排,洪山桥社区自创的快板节目《我说圆桌议事会》,以鲜明的节奏,更酣畅淋漓地歌颂了十八大以来人民幸福生活的变化。

  活动现场,在场领导为街道的 “诚信门店”“平安家庭”“基层好人”进行表彰,鼓励了基层群众践行十九大理念。“能收到‘平安家庭’的荣誉证书,我很高兴,我会把十九大精神带回家分享给家人和亲朋好友。”街道居民苏梅松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