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黄红蓝师生作品展开幕 展示安徽西递古村之美

来源:红网 作者:贺晓慧 汤红辉 编辑:向宏鑫 2017-10-29 10:41:42
时刻新闻
—分享—

“写生西递”——2017年黄红蓝师生作品展在长沙力美术馆开幕。

展览受到社会各界关注。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通讯员 贺晓慧 记者 汤红辉)用画笔描绘灵毓西递,用油墨写意美丽中国。10月28日,由中国高考美术教育联盟、黄红蓝美育集团主办的“写生西递”——2017年黄红蓝师生作品展在长沙力美术馆开幕。

  本次展出的70余件作品均来自黄红蓝师生9月的安徽西递古村写生之旅。师生们以画为载体,用记游、写景、叙事、抒情等方式呈现了西递古村的传统建筑与特色文化之美,让观众感受到祖国山河之秀美,倡导亲近自然、感受自然、保护自然,助力生态文明建设,共筑“美丽中国”的绿色理念。

  湖南省画院专职画家、著名艺术家黄礼攸评价说:“展览展出的作品皆为老师和学生们在西递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良好的艺术感受力和熟练的绘画技法使得他们能够很好地完成作品,不做作、不概念、不油滑、中肯平实,可供全省的学生观摩学习。”

  当天,不少学生家长来到展览现场,与孩子们在作品前合影,分享孩子们的成功,感受收获的喜悦。本次展览获得了湖南省青年美协、湖南省美协少儿艺委会、米娅画材以及青竹画材的支持。画展展期将为期一个月,免费向市民开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