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将开展羽毛球友好交流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杨军 陈尚彪 编辑:徐丹 2017-10-29 10:02:3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28日讯(记者 杨军 通讯员 陈尚彪)同谱全民健身曲,共唱山城健康歌。10月27日,安化县第一届“安化黑茶杯”羽毛球大赛开幕,来自全县各乡镇、县直部门、企业以及学校的73支队伍共1000多名运动员参赛。

  从1985年安化骄子唐九红荣获全国羽毛球少年冠军起,30多年来,安化县先后有27人入选国家队和国家青年队,在国际比赛中夺得38项冠军,其中奥运会冠军2项,涌现出龚智超、田卿、龚睿那、黄穗、陈琳等名将。

  黑茶与羽毛球是安化县最引人注目的两个品牌。据了解,该县将利用国内外文化交流平台,举办“一路向前、羽你同行”,在万里茶道、中亚走廊、“一带一路”沿线城市,开展羽毛球友好交流活动,推介黑茶产品,加强文化互动,展示安化形象。从今年开始,将每年举办一次羽毛球“安化黑茶杯”比赛,每两年举办一次国内精英邀请赛,每3年举办一次国际巨星挑战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