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民健身大赛季”津市站开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倜 编辑:徐丹 2017-10-29 10:03:2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28日讯(记者 周倜)“健康湖南·动起来”全民健身大赛季津市站今天开幕。数百名健身爱好者将在电子竞技、3对3篮球、城市定向三项比赛中一决高下。

  “大赛季”活动为我省全民健身领域的一项全新赛事,今年将在津市与邵阳县举办,津市站赛事率先打响。电子竞技邀请赛今日开赛,近50名电竞爱好者汇集津市,同场“竞技”,3对3篮球赛将于11月3日至5日开赛,预计有32支球队参与其中,城市定向赛于11月11日至12日举行,预计报名人数超过500人。为增强比赛趣味性与互动性,赛事将全程提供新媒体直播服务,群众通过手机就能便捷观赛并“实时参与”。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体育局、湖南五环体育实业发展集团主办,湖南五环经典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