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举办庆祝十九大共筑中国梦欢度老年节大型文体交流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罗隆祥 编辑:杨滋 2017-10-29 10:24:49
时刻新闻
—分享—

节目表演现场。

节目表演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9讯 (新宁分站记者 罗隆祥)舞龙耍狮,敲锣打鼓,载歌载舞。10月27日,由中共新宁县委员会、新宁县人民政府主办的庆祝十九大共筑中国梦欢度老年节大型文体交流活动在老广场举行,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新宁县委书记秦立军,县领导谭精益、黄红五、兰忠明、彭洪兵、陈卫东等出席活动,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民政局、老干局等有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县参加活动20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县委副书记、县长谭精益致开幕词。他指出,新时代进军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决胜建设全面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遵循“五位一体”,“四个全面”战略部署,撸起袖子加油干,加快新宁的发展步伐,早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让新宁人民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让新宁的老年人晚年生活更加绚丽多彩,更加享受到满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县民政局局长蒋兴元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县2017年度“老有所为模范”和“最美孝心”的决定,并颁发了荣誉证书。老有所为模范代表李朝钊,最美孝心代表黄爱华分别以一篇《退休不退志、夕阳更作为》《尽孝——人之天职》为大家介绍老有所为、孝亲敬老的感人事迹,在场观众无不为他们的精神所感动。

  当天,整个庆祝交流活动时间从上午8点至晚上10点,表演节目共有73个。在节目表演现场,参赛队伍和演员们尽情地舞动着自己的身体,展现出健康的活力,现场观众热情高涨,叫声不断,节目精彩纷呈,让人意犹未尽。主要节目有柔力球、健身操、太极拳、广场舞、大合唱、小品、舞蹈、曲艺、男生独唱、音乐情景剧等。旨在通过活动的开展,来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充分反映和表达全县老年人对党对祖国的赤诚之心和感恩之情,用实际行动来庆祝十九大,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