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纪委: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

来源:红网 作者:永纪轩 编辑:田慈孝 2017-10-29 11:29: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通讯员 永纪轩)“党章修正案丰富了党的指导思想,体现了全党的共同意志和全国人民的共同意愿,我们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带头学习党章、尊重党章、维护党章,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10月27日,永兴县纪委干部曾永群在县纪委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如是说道。

  “这次党章修改,体现全党意志,符合新时代要求,顺应了党心民心。”永兴县纪委干部李晓卡表示。

  “党章的修改反映了基层群众的心声,反映了全体党员的共同心愿和热切期盼,对于统一思想、团结一心推动党的各项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永兴县纪委派驻县财政局纪检组长王小荣说。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坚守监督执纪问责的定位,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切实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落实好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