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交警:开展路面防控战获“丰收”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陈昊河 编辑:杨滋 2017-10-29 14:16: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安仁分站记者 何超 通讯员 陈昊河)为深入推进“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确保安仁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10月份以来,安仁交警大队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路面防控战。大力查处查纠“三驾”(酒驾、醉驾、毒驾)、“三乱”(乱停车、乱变道、乱用灯光)、“两闯”(闯红灯、闯禁区)、“两线”(路口越线、不礼让斑马线)以及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做到隐患不排除不放过、驾驶人不接受教育不放过、违法行为不消除不放过,形成严管、严查、严治的高压态势。同时,邀请媒体随警作战,加大曝光力度,通过继续推行人性化的执法告知,全面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使交通违法行为得到有效遏制。

  截至目前,大队共查处“三驾”违法行为8起,“三乱”违法行为1590起,“两闯”违法行为314起,“两线”违法行为73起,现场记分违法行为270起,其中无证驾驶15起,套牌1起,拘留28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