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交警大队通报“四大攻坚战”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坚 编辑:杨滋 2017-10-29 14:17: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新宁分站记者 杨坚)10月27日上午,湖南省新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举行“四大攻坚战”新闻通气会,向县内各媒体通报十月份“四大攻坚战”情况和三起危险驾驶案。

  在“四大攻坚战”行动期间,新宁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据不完全统计,仅10月就开展违法曝光2次,给重点车辆和驾驶员发送手机短信1000余条,发送安全提示信息20条,开展安全教育培训3次,转发上级安全警示信息20条。同时,大队积极发挥县道安办的作用,联合相关部门和单位开展隐患排查工作,积极推进乡镇两站两员的规范化管理。该大队启动执法站2个、设置执勤点7个,重点整治和排查了客货运企业、“两客一危一货”等重点车辆驾驶人源头安全隐患以及事故多发点段,排查出运输企业安全隐患3处,排查出道路安全隐患12起,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321起,行政拘留41人,刑事立案查处涉嫌危险驾驶3人。

  9至10月,新宁全县道路交通事故大幅度降低,交通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受伤人数、直接经济损失四项指数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下降了41.3%、50%、65%、36.4%。

  新闻通气会上,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还通报了交通违法典型案例,并特别提醒司机对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的行为正式实施罚款扣分,告诫广大道路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确保他人和自己生命财产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