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望城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高亮 编辑:杨滋 2017-10-29 14:18:02
时刻新闻
—分享—

望城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召开。

望城区委书记孔玉成要求全区上下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真正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心中深深扎根、在望城大地落地生根。

望城区委副书记、区长范焱斌主持大会,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望城分站记者 高亮)10月28日下午,长沙市望城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召开。区委书记孔玉成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的精神、《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正案)》主要内容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精神,以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并就望城如何结合实际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贯彻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全区上下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真正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心中深深扎根、在望城大地落地生根。

  孔玉成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具有开创性、里程碑和划时代的意义,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变革,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系统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了全面部署,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孔玉成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加快推进名望之城建设,奋力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望城篇章。

  一是党的十九大具有开创性、里程碑和划时代的重要意义。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二是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精髓要义和丰富内涵。全面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深刻领会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步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符合当代中国实际的具体战略、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切实将重要精神贯彻到望城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望城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动力。

  三是要迅速掀起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将其摆在首要位置,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开创名望之城新未来,书写新时代望城发展新篇章。坚持认真抓好学习,扎实抓好宣传,深入抓好贯彻,突出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以工作实绩来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效。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效体现到坚定维护核心上,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区委副书记、区长范焱斌主持大会,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全区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做好各项工作,统筹抓好今年工作收尾和明年工作谋划,在推动望城加快发展中展示新气象、彰显新作为。

  区领导余学辉、喻金平、骆志平、秦国良、周志辉、刘要明、苏春光、戴水文、喻霞元及全体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副县级以上离退休老同志出席大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