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区170多名环卫工人获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赵伊冰 编辑:刘威成 2017-10-29 20:55:1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雨花区举办“品质雨花·最美环卫”颁奖典礼,现场,近千名一线环卫工人参与。

活动表彰了环卫先进个人和先进班组。

小品《平凡的功臣》。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长沙分站记者 胡芳 通讯员 赵伊冰)“这是我第一次站在台上领奖。”10月29日下午,长沙雨花区环卫局在长沙实验剧场举行庆祝湖南省第22届环卫工人节“品质雨花·最美环卫”颁奖典礼。今年47岁的“城市美容师”夏新凤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站在台上接受表彰,得到台下热烈的掌声。“我做的工作就是每天把自己负责的千米路段打扫得干干净净。”夏新凤从2008年开始,就在雨花区黎托环卫所当清扫员,至今已有9个年头。现场,近千名一线环卫工人共同观看了颁奖典礼,雨花区170多名环卫工人获得表彰。

  颁奖典礼用10个VCR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主要事迹进行了逐一介绍,有用心灵守护这份“净土”的站厕管理之星蒋全万,有用工匠精神坚守环卫事业的“城市美容师”夏新凤,有扮靓“武广新城”的先进班组花侯路班组。一张张面孔,一桩桩事迹,引来现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

  本次颁奖典礼共颁发了“环卫先进单位”3个,“环卫先进班组”29个,“城市美容师”27名、“岗位明星”113名。他们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却都凭借辛勤的劳动、默默的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留下闪光的足迹。心存简单而朴实的信念,伴随城市的繁华,他们披星戴月、风雨无阻。

  诗朗诵《环卫工作者》,小品《平凡的功臣》,歌舞《奉献》及环卫工人组成的大合唱《美丽的心灵》等节目唱出了美好、道出了感恩、奏出了豪迈、舞出了幸福,用满满的祝福让环卫工人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

  此次“品质雨花·最美环卫”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是庆祝湖南第22个环卫工人节,由雨花区环卫局组织开展,“关爱环卫工人,拒绝车窗抛物”户外宣讲、一线职工爱心健康体检、环卫系统“金话筒”比赛等活动从细微处出发,为环卫工人谋福利,积极营造全社会支持环卫事业、尊重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