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县纪委持续推出《以案释纪》栏目获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黄守敏 编辑:何红华 2017-10-29 15:31: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通讯员 黄守敏)“《以案释纪》栏目通过对典型违纪行为进行分析讲解,再配套对应的处分条例,使我对相关条款有进一步的了解,并引以为戒,真正做到廉洁自律。”读者李先生在微信公众号“清风桂东”中的《以案释纪》栏目中留言到。

  桂东县纪委自今年8月份以来,每周星期一在公众号“清风桂东”中推出《以案释纪》栏目,通过对本地或外地的典型案例进行解读,就党员干部关注的纪律规定释疑解惑,从而丰富党员干部群众的党纪知识,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以案释纪》分为四部分,由导语、案例、处理建议和评析意见组成。每期例举1-3个案例,对某种或某类违纪行为进行叙述,进而对同类别但不同层次的违纪行为进行分析对比,对定性量纪提出处理意见并阐述理由,再配以相关的党纪条规进行解读,以达到推动学习贯彻的目的。

  《以案释纪》栏目创新方式,摒弃以往枯燥无味的讲学,用典型案例吸引读者的眼球,用读者容易接纳的方式宣传党纪条规,让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在潜移默化中知纪明纪。截至目前,桂东县纪委已推出《以案释纪》栏目12期,收到点赞368个,评论147条,取得了良好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