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郑小胡深入社区开展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彭磊 何亮 编辑:于佳丽 2017-10-30 08:53:23
时刻新闻
—分享—

郑小胡查看喻家嘴社区为民服务大厅工作开展情况。

郑小胡看望慰问社区老人。

郑小胡与宝峰路社区党员群众座谈。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武陵源分站记者 彭磊 通讯员 何亮)10月28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深入社区开展调研,全面了解社区工作开展情况。

  郑小胡首先来到喻家嘴社区,查看社区为民服务大厅、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社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社区老人,为他们送去重阳节日祝福。在迎宾路居委会,详细了解居委会工作现状,与居支“两委”开展座谈,谋划村级活动场所建设和集体经济发展对策。在宝峰路社区,召开座谈会,与党员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党员群众对宝峰路西侧棚户区整治等工作的意见建议。

  郑小胡强调,随着城市化进程加快,社区在城市建设管理中的作用日益突出,各个社区要努力探索加强基层治理和社会服务的有效路径,落实好“六城同创”各项工作要求,不断改善城市环境,提升旅游城市的品位和形象。

  郑小胡要求,要树牢大局意识,坚持科学规划布局,优化社区活动场所建设方案,完善社区服务体系和功能,为群众办事提供更多便利。要解放思想,创新集体经济发展方式,强化集体经济“造血”功能,增强社区长远发展能力,提高居民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要扎实做好党建工作,创新城市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提高党建工作的实效,把社区党组织打造成凝聚人心、服务群众和推动发展的坚强堡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