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老年大学、老年活动中心揭牌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于佳丽 2017-10-30 09:18: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张险波)10月27日,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老年大学、老年活动中心揭牌仪式举行。市老年大学校长陆胜民,区委书记周法清,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区政协主席陈硕果共同为老年大学、老年活动中心揭牌,并与80余名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一同观看演出,共度重阳佳节。

  区委副书记于德辉致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斌主持揭牌仪式。

  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始终把提高老年人文化需求、完善为老服务体系作为构建和谐蒸湘的一件大事来抓,建成了1700多平米的老年大学、老年活动中心,不断完善教学设施、备齐师资力量,开设了诗词楹联、书法绘画、器乐演奏、摄影、舞蹈、保健等14门课程,满足了老年朋友们学习知识、开阔视野、丰富精神、陶冶情操的需求,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

  揭牌仪式上,陆胜民在讲话中希望蒸湘区要进一步加强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丰富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和动员更多老年人走进老年大学的课堂。同时也要进一步完善设施,规范管理,把活动中心建成老同志老有所乐的场所、老有所乐的课堂、老有所乐的阵地。

  周法清在讲话中指出,老年人是社会的宝贵财富,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年人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他强调,必须尽心尽力做好老年人相关工作。进一步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强化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等阵地作用,使其成为强身健体、陶冶情操的乐园,情感交流、学习娱乐的平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