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召开雨母山镇域规划和田园综合体规划汇报会

来源:红网 作者:曾彬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10-30 11:32: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曾彬)10月27日下午,衡阳市蒸湘区召开雨母山镇域规划和田园综合体规划汇报会。区委书记周法清,区委副书记于德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东阳,区政协主席陈硕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尹熙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仕龙,副区长谢铷鸿、李正金、刘著章等出席会议。于德辉主持会议。

  会上,市规划设计院、浙大规划团队分别就雨母山镇域规划与雨母山田园综合体规划汇报。市国土局、市规划局相关领导分别就国土、规划等问题作了指导,并提出相关建议。与会人员就雨母山建设开发规划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各方意见后,周法清在讲话中指出,雨母山镇生态好,文化底蕴好,区位优势好,建设规划首先要突出生态保护,要严格保护雨母山的环境,禁止任何形式的破坏;规划要突出项目落地,要有超前意识,要围绕温泉项目建设作好文章,把高尔夫球场、人防公园、野生动物园等规划项目建设好,保证项目用地。

  周法清要求,要争取年内做好雨母山镇到2030年的镇域规划和田园综合体规划,重点做好幸福村、群益村、七里山村的规划,为雨母山镇发展奠定基础。同时要积极做好拆迁安置工作,要把安置点建设成特色项目,建设成景区。

  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雨母山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