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发挥巡察“利剑”作用 发现问题线索154条

来源:红网 作者:陶季轩 编辑:康晓乔 2017-10-30 10:53: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通讯员 陶季轩)“要进一步强化常委会在全县履行党的领导主体责任的自觉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定不移地、旗帜鲜明地支持巡察工作,对巡察反映的问题在处理上不打招呼,不准说情。”近日,湖南常德市桃源县委常委会专门听取了第一轮巡察情况,常德市副市长、桃源县委书记汤祚国在会上强调。

  第一轮巡察发现的154条问题线索,其中52条重要违纪线索已移送纪委、组织、审计、财政、发改、人社等相关部门处理外;102条一般问题线索反馈给被巡察单位自行整改,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告整改结果。同时,针对巡察中反映的党的领导弱化、加强党的建设不力的党组书记和班子成员已列入“两同时”谈话“必谈名单”,落实巡察报告的严肃性和教育性。

  下一步,桃源县将启动第二轮巡察,巡察动员会将扩大到全体县级领导、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并在会上请第一轮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就怎么整改表态发言,营造效果、氛围,为第二轮巡察的顺利展开树立权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