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疾控中心开展“讲座送健康 书包送爱心”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尹敏铭 编辑:陈纲 2017-10-30 10:39: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通讯员 尹敏铭)10月26日,湖南省石门县疾控中心的10名志愿者进入宝峰街道花龙完小的校园,为孩子们送去一场别开生面的秋冬季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主要从流感、菌痢等传染病的传染源、传播途径、易感人群、临床表现、预防措施、疫情报告等方面向全校师生做了详细的讲解,并指出传染病是可防、可控、可治的,重要的是采取科学的方法预防疾病,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特别是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生活、学习场所保持通风,有流感样症状时尽早就医。讲座结束后,石门疾控中心10名志愿者为现场的每位孩子都送上一只特制的爱心书包,给他们在寒冷的冬季送去了温暖和美好祝福,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

  此次的健康知识讲座进校园爱心活动,用寓教于乐的方式向小学生普及了健康卫生知识,帮助小学生确立良好的卫生习惯,受到了广大师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