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余所农林高校专家学者聚长 研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思想政治理论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向科 左丹 编辑:李丽 2017-10-30 10:38:5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29日讯(通讯员 陈向科 记者 左丹)为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高质量地进课堂、进教材、进大学生头脑,10月28日至29日,全国高等农林院校思政课教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新时代思政课课程研讨会在湖南农业大学召开。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等40余所农林高校的专家学者近150人,就党的十九大精神“三进”工作和新时代高等农林院校思政课尤其是“基础”课教学改革与建设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展开了广泛的交流和研讨。

  会议由全国高等农林院校思政课教学研究会和湖南农业大学联合主办。 研讨会上,与会代表认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科学谋划了未来30年发展蓝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同时,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战略工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日益凸显,思政课教师既要做立德树人、教学改革的排头兵,又要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的宣讲家,要围绕十九大精神“三进”总目标,聚焦思政课教材的每个章节,确保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有机地融入思政课教学体系,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及时地传递给广大青年学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