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振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杨杨 编辑:马丽红 2017-10-30 11:53:12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30日,省直宣传文化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召开。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记者 李慧 摄影 杨杨)10月30日,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强调,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肩负着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任务,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我省宣传文化系统党的十九大代表李发美、朱建纲、肖笑波、尹中4位同志畅谈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

  蔡振红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

  蔡振红强调,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带头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领导干部带头学,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全力以赴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宣讲工作,广泛开展学习宣讲,精心组织宣传报道,扎实抓好理论武装和研究阐释,认真组织网络宣传,推动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声有色、出新出彩,形成强大声势、形成整体效应。要对标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际,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要不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地落实,持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加快文化改革发展,加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努力推动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有新气象新作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