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集益乡:构建“八小时外”监督网 强化纪律监督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达 朱忠周 编辑:陈纲 2017-10-30 19:5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通讯员 朱忠达 朱忠周)10月30日,从湖南省汝城县集益乡获悉,为加强党员干部的纪律监督,集益乡把党员干部的监管延伸到“八小时以外”,积极构建“八小时外”监督网。

  集益乡成立了以乡纪委牵头的“八小时外”监管工作组,紧盯领导干部及其家庭成员婚丧嫁娶、子女升学、生病住院等重要事项以及元旦、春节等重要时间节点,不定期明查暗访敏感场所;对违反“八小时以外”廉政规定的党员干部,既追究直接责任,又追究领导责任,对有苗头问题的党员干部及时诫勉谈话,形成相互监督、相互约束、相互提醒的监管机制。

  同时,集益乡利用手机微信、短信平台和设立举报箱,积极拓展群众举报渠道,使纪律监督更严密、更细微,有效防止了党员干部违法违纪现象的发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