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县整改建制严防医疗领域违纪违规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宜纪轩 编辑:何红华 2017-10-30 15:18: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通讯员 宜纪轩)“县纪委、县作风办在检查中发现某乡镇卫生院工作人员存在转卖结余药品的现象,请你单位迅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自纠自查,建章立制,堵塞漏洞……”近日,宜章县纪委向县卫计局下发整改交办函,要求针对检查中所发现的问题限时整改到位。

  今年来,宜章县通过‘1+X’执纪模式,定期召开问题线索分析会,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类和分析,把脉问诊,对存在共性、普遍性的问题,督促相关职能部门深挖问题根源,制定整改防范措施或制度体系,堵塞制度漏洞,严防腐败问题发生。

  “经调查分析,我们发现不少乡镇卫生院在药品使用过程中确实存在监管不到位的地方。对此,派驻纪检组立即督促县卫计局组织卫计系统中层以上干部召开会议开展警示教育,并修订完善相关制度,加强内部监控……”宜章县纪委派驻县卫计局纪检组组长王琳说。

  下一步,宜章县卫计部门还将针对药品监管难的问题,加强内部监管制度建设,对所有药品进货、销售、库存、使用的数量以及流向进行全程实时监控,从根本上杜绝医务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