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纪委深入学习讨论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华 编辑:康晓乔 2017-10-30 16:00: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通讯员 王继华)10月27日,湖南省嘉禾县纪委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新时代新目标上来。县纪委各派驻纪检组组长、各乡镇纪委书记、纪委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嘉禾县纪委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县、乡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学习活动,并下发通知,要求纪委领导率先带头学、机关干部集中学、乡镇纪检监察工作片区干部分组学、党员干部职工自主学。同时,充分发挥“微课堂”作用,在“嘉禾清风”微信公众号开设专栏,及时发送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报告主要精神等内容,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此外,开展讨论活动,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撰写心得体会,现场进行“十九大”报告知识测试,做到学有所得、思有所悟、用有所成。

  下一步,嘉禾县纪委还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推进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迅速抓好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涉矿整治等工作的督促落实,并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及时开展“回头看”,查漏补缺,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