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纪委赴祁阳镇督查国家公职人员涉矿清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伍孝雄 羊纪 瑞琦 编辑:唐韵 2017-10-30 15:48: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通讯员 伍孝雄 羊纪 瑞琦)近日,永州市纪委督查组一行,赴祁阳县羊角塘镇督查安全生产和国家公职人员涉矿清理等工作,祁阳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赵作琦陪同督查。

  市纪委督查组对羊角塘镇扎实开展涉矿人员专项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羊角塘镇纪委书记就清理整顿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工作向督查组做了汇报。羊角塘镇党委、政府深入推进全镇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了实效。镇党委按照要求成立了由党委书记任顾问、纪委书记任组长、相关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专项整治工作小组,各单位也相应地成立了专项整治办。镇机关所有在职和退休未满三年的国家公职人员都按照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填了《祁阳县国家公职人员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个人情况报告表》表。镇专项整治办对所有填报的表格进行了逐人逐项进行审核,严格把关,防止瞒报漏填,党委书记把关、签字背书。镇机关84名国家公职人员填报了表格、做到了自查自纠。镇专项整治办对疑点重点人员进行了复核抽查,在全镇国家公职人员中形成了震慑作用,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市纪委督查组还实地察看了兰桥加油站、柏林鞭炮厂、舜源鞭炮厂,要求各企业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确保生产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