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戴瑾昕 编辑:唐韵 2017-10-30 19:03:46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邵阳分站记者 戴瑾昕)10月30日上午,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周国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重大政治任务,人大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会议强调,市人大机关要抓好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着力抓好贯彻落实,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按照党的十九大对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法制提出的新要求,积极研究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新方法、新举措,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地方人大工作,努力开创全市民主法制建设和人大工作新局面。着力抓好自身建设,努力适应党的十九大对人大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的实际行动,继续深化机关效能建设和作风建设,继续坚持和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全面提高市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