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白马公路项目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左璆 编辑:于佳丽 2017-10-30 16:37:59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白马公路项目开工。

县委副书记、县长段伟长宣布项目开工。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湘潭县分站记者 左璆)10月28日,湖南省湘潭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白马公路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段伟长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卫兵致辞。县领导唐仁光、刘新玉参加仪式。

  白马公路提质改造项目系省“十三五”交通建设规划项目。项目全部位于白石镇境内,西起于白石铺与G107平交处,向东止于白石镇马家堰,全长5.66公里,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10米,双向2车道,设计时速为60公里/小时,总投资预算7467.86万元。该项目是连接G107、齐白石故居、马英九祖籍地和白石镇的重要通道,是游客进出景区和白石至马家堰沿线人民群众出行的重要交通走廊。项目建成后,必将进一步优化区域路网结构,提升区域公路通行能力,提高白石旅游景区、景点的通达度,为加快白石人民致富奔小康、促进白石文化旅游经济发展、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极为重要的作用。

  仪式上,施工单位负责人和白石镇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施工单位负责人表示,将充分运用丰富的施工资源和技术优势,组建优秀施工管理团队,配备精良的机械设备,把白马公路建成经得起历史检验、造福湘潭人民的优质德政工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