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12名干部因在扶贫领域履职不当(力)被问责

来源:红网 作者:新纪 编辑:于佳丽 2017-10-30 16:45: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通讯员 新纪)日前,湖南省新田县委作风办对12名干部因在扶贫领域履职不当(力)被问责的情况进行了通报。

  1.枧头镇大利村存在拆户、拼户现象,未及时更新调整贫困人口状态;枧头镇龙家大院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项目建设进展缓慢。分别予以枧头镇党委书记刘雄辉、枧头镇人大主席宋建民书面检查的问责处理,予以枧头镇党委专职副书记杨延勇诫勉谈话的问责处理。

  2.龙泉镇小岗村贫困户档案资料不完善,未及时上报更正贫困人口的详细信息。予以驻村后盾单位县住建局局长郑乐平书面检查的问责处理,予以龙泉镇党委专职副书记陈小燕诫勉谈话的问责处理。

  3.大坪塘镇党委、政府对辖区内火柴岭村贫困人口死亡的现象掌握不准,未及时更新调整贫困人口状态。分别予以大坪塘镇党委书记周日升、专职副书记刘志信诫勉谈话的问责处理。

  4.县扶贫办在2016年前对乡镇贫困人口的退出程序指导监督不具体、不到位,导致新田县2015年多个乡镇的脱贫退出程序不规范,且在2017年4月20日晚研究扶贫领域问责情况时,不能提供中央、省、市在2016年前制定出台的有关贫困人口必须有结对帮扶责任人、脱贫退出需经过贫困户签字确认并公示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导致会议对“3户18人”问题作出的处理决定与事实不相符。予以县扶贫办主任科员谢德勇诫勉谈话的问责处理。

  5.县易地扶贫搬迁联席办在项目建设中统筹协调和工作推进不够,导致新田县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进展缓慢。予以易地扶贫搬迁联席办主任唐志光书面检查的问责处理。

  6.金盆镇下塘窝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项目建设进展缓慢,予以金盆镇党委书记郑海波提醒约谈的问责处理。

  7.金陵镇莲花新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项目建设进展缓慢。予以金陵镇镇长蒋健提醒约谈的问责处理。

  8.新田县众泰扶贫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作为金盆镇下塘窝村和金陵镇莲花新村安置点项目建设的土方工程实施单位,对工程进度督导不够,导致工程进展缓慢。予以新田县众泰扶贫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经理邓新平书面检查的问责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