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道县回应11条网民给县委书记、县长的留言

来源:红网 作者:肖凤姿 编辑:马丽红 2017-10-30 17:32:27
时刻新闻
—分享—

  网络问政:建议道县县委书记刘勇会县长李天明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记者 肖凤姿 见习记者 盛唐娟)10月23日-10月30日,道县县委宣传部在红网《问政湖南》栏目公开回应了9条网民写给县委书记刘勇会和2条网民写给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的留言。留言内容涉及道路维修、城市噪音、房屋诈骗、学校收费等多个问题。

  留言选登如下:

  【网友留言】:请求解决道县万家庄乡房屋诈骗一案

  道县县委宣传部转道县县委网宣办回复:10月23日,道县召开调度张厚福诈骗案房屋处置工作会议,研究讨论该案的处置办法,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尽快完善并出台工作方案。会议决定,从有利于维护诈骗案受害者(购房户)的合法权益、有利于维护稳定出发,有关部门将对张厚福烂尾楼采取依法没收、公开拍卖的方式进行处置。

  【网友留言】:道县“百姓平价药店”公然扰民

  道县县委宣传部转道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回复:针对市民反映的潇水中路商业门店音响设备噪音污染问题,道县城管局联合环保局专业技术人员对该药店进行了检测,其音响分贝超出了国家规定标准。对此,县城管局已下达整改通知,并督促该店现场整改。目前已整改到位。

  【网友留言】:道县上关大桥怎么又在修?

  道县县委宣传部转道县公路局回复:此次封闭上关大桥是滨江路一、二段连接施工的需要,与端午节前维修大桥一事无关。

  【网友留言】:反映道县小学初中统一半期考试收费问题

  道县县委宣传部转道县教育局回复:全县2017年上期1-8年级期中考试没有由教育局统一组织,而是由兼职教研员命题,提供各学科试题电子稿供学校自行选择使用。此举没有向学校收取任何费用。事实上,有部分学校未使用此套电子稿试题,如井塘小学。

  关于毕业年级的中考二模检测(学校不再举行期中考试)一事,第一,此事是经过道县教育局党委研究决定的;第二,中考二模的收费是由时代教育印刷厂按县物价局核定的标准执行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