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武陵区委统战部与区工商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蔡媛媛 编辑:刘惟烜 2017-10-31 08:41: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通讯员 蔡媛媛)10月28日下午,常德市武陵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和工商联副主席(副会长)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和弘扬企业家精神 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文件精神。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余仁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钱攀主持。

  余仁辉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在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全区工商联系统要积极行动,努力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上走在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位副主席(副会长)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再引导各自企业员工认真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余仁辉强调,要从深入学习、挖掘典型、排忧解难、建强队伍四个方面加以贯彻落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必须以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为重点,持续学习、深刻领会。要周密安排部署、要原原本本学习、要领导干部带头、要广泛宣传发动、要结合实际学习贯彻。特别是要牢牢把握十九大对统战工作提出的新要求,顺应新时代,运用新思想,紧盯新目标,着眼新征程,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探索规律、埋头苦干,全面提升统战工作水平。

  会后,与会企业家对报告和文件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中共中央、国务院出台的划时代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从法律道德维度、未来方向维度、责任义务维度对企业家精神作出了诠释,清晰明确地为企业家指出了发展方向和前进的道路,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企业家群体的高度重视、关怀和厚爱,让企业家们吃下了定心丸、提振了精气神,广大企业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通过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全区企业家们将认真学习并大力贯彻十九大精神和文件精神,以实际行动回应党和政府对民营企业家的关心和支持,积极为武陵区非公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