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政府办党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易堃玮 编辑:王津 2017-10-31 08:46:0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易堃玮)10月29日晚,张家界市政府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党的的十九大报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会人员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站位高瞻远瞩、内容博大精深、气势磅礴恢弘,是一个极具政治性、全局性、战略性、创新性、前瞻性、时代性的好报告。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自觉学、结合实际学,切实把报告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好,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原原本本地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全面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要带头学习,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利用多种形式、多种载体、多种平台,有重点、分步骤、多层次开展学习贯彻;要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