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整治占绿等不文明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津 2017-10-31 08:47:19
时刻新闻
—分享—

连日来,张家界市园林绿化管理处联合城管部门对占绿、损绿、毁绿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整治。

向当地群众宣传《张家界市城镇绿化条例》有关知识

据统计,自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共整治十余处占绿、毁绿地点,恢复绿化面积约2000平方米。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廖秋萍)“谢谢你们支持我们的工作,大家相互理解,共同创造舒适环境,把城市建设的更好……”日前,在张家界市城区永昌路汇景国际名都附近,张家界市园林、城管部门工作人员正在向当地群众宣传《张家界市城镇绿化条例》有关知识,并对占绿、损绿、毁绿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整治。

  连日来,张家界市园林绿化管理处联合城管部门对占绿、损绿、毁绿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整治,整治主要是对部分临街商家在中心城区绿化带内擅自侵占、损绿、毁绿等现象先进行清理,后立即进行苗木补栽工作。

  据统计,自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共整治十余处占绿、毁绿地点,恢复绿化面积约2000平方米。

  “根据《张家界市城镇绿化条例》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在享受绿化生态环境的权利时,也要履行保护绿化成果和绿化设施的义务,对破坏绿化成果和绿化设施的行为,有权依法进行制止、投诉和举报。”张家界市园林绿化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大家共同维护好城市绿化建设成果,让我们的城市越来越美,越来越宜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