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开展机构编制全面清理规范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刘祥定 编辑:杨滋 2017-10-31 08:51: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安仁分站记者 何超 通讯员 刘祥定)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机构编制管理,近日湖南省安仁县印发《关于开展机构编制清理规范工作的通知》,计划从10月23日起,对全县副科级以上(含副科级)机构和机关事业单位编制使用情况进行全面清理规范。

  此次清理规范的副科级以上(含副科级)机构主要包括未核定领导职数的机构、未定机构规格的机构以及未按规定权限和程序审批、自行批准设置(含更名、加挂牌子等)的机构。编制使用情况主要清理是否存在超编制限额进人及机关编制人员在事业单位任职、事业单位编制人员在机关任职、机关工勤人员使用行政编制、非公务员身份人员使用机关编制、非参公身份人员使用参公单位编制等问题。

  通知要求,机构编制管理具有权威性、严肃性和法律效力,各相关单位必须讲政策,按程序,在10月27日之前进行严格自查、上报资料。如在清理过程中发现瞒报、虚报等问题,将依据有关规定予以严肃查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