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两单位和16名干部因脱贫攻坚工作不力被通报

来源:红网 作者:苏纪宣 编辑:唐韵 2017-10-31 09:22: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通讯员 苏纪宣)10月30日,从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纪委获悉,为确保全区易地扶贫搬迁和危房改造工作迅速有序推进,苏仙区纪委对易地扶贫搬迁和危房改造工作进展滞后的2个责任单位和16名人员予以问责并在全区进行了通报。

  近期苏仙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扶贫办、区委督查室牵头对全区易地扶贫搬迁和危房改造工作情况开展了专项督查。督查中发现,五盖山镇、良田镇党委、政府在易地扶贫搬迁和危房改造工作中领导不力,对任务形势的研判不够,统筹调度和推动工作落实不到位,导致全镇易地扶贫搬迁和危房改造工作推进缓慢,在全区排名倒数,造成了不良影响。

  为此,苏仙区纪委下发了《关于全区易地扶贫搬迁与危房改造工作进展滞后的调查处理情况通报》,其中对五盖山镇党委书记廖立宏、镇长胡飞雄、原镇党委副书记吴建军、武装部长何帅、副镇长李智雄进行警示谈话;对良田镇党委书记刘尧苏、镇长黄克宇、党委副书记黎琳、人大主席陈春良进行警示谈话;对原区发改局局长吴雪松、区发改局局长肖胜男、区住建局党委书记邓明进行警示谈话;对五盖山镇党委副书记邓实磊、区住建局副局长陈忠儒、原副局长李海勇、区危改办主任段尚良进行约谈。对五盖山镇党委政府和良田镇党委政府在全区进行通报,并向区委作出书面检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