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司法局走进看守所敲响廉政警钟

来源:红网 作者:朱圆 罗伟清 编辑:田慈孝 2017-10-31 09:24: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通讯员 朱圆 罗伟清)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10月29日,汝城县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观县看守所,并召开警示教育现场会,并“零距离”听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为党员干部敲响警钟。

  活动当天,在县看守所管理人员的带领下,干部职工先后参观了服刑人员的生活、改造场所,了解了看守所的主要职能和监管教育情况,现场聆听了1名服刑人员的深刻忏悔和反思。发人深省的案例、满脸悔恨的面孔、渴望自由的眼睛及零距离的现场警示深深触动和震撼着参观人员,在敲响警钟的同时再次紧绷“党纪法规弦”。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筑牢防线,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做一名忠诚为民、崇法担当的司法干部。

  今年来,汝城县司法局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以全县深化作风建设年为契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学习廉政党课、开展廉政警示活动等,进一步强化了司法人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切实增强了干部职工廉洁从政理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