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石鼓区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罗飞虎 陈毅 唐金辉 王敏 编辑:王津 2017-10-31 09:29:38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石鼓区组织全区副科实职以上干部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通讯员 罗飞虎 陈毅 唐金辉 衡阳分站记者 王敏)10月30日,衡阳市石鼓区组织全区副科实职以上干部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会上,石鼓区委书记唐浩然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盛况和主要精神。他表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摆在突出位置,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大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努力打造“湘南地区最具活力的商贸文化中心”。

  唐浩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中纪委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第一时间把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到党员干部、落实到基层一线。要坚持全面覆盖,迅速掀起宣传高潮,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到全区的每一个角落、每一名群众。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中激发出来的干劲和热情,转化到狠抓当前各项工作上来,狠抓经济运行调度、项目建设、城乡建设、民生改善以及各项底线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