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启动第二轮巡察 分四组巡察8个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陶季轩 编辑:王津 2017-10-31 09:35: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通讯员 陶季轩)“启动第二轮巡察是对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文件精神和市委确定的巡察监督全覆盖目标的贯彻落实,各单位要明确分工,扛起责任,扎实把巡察工作开展好。”10月30日,在常德市桃源县召开的学习传达十九大精神、启动第二轮巡察,总结十九大信访维稳工作打捆会议上,常德市政府副市长、桃源县委书记汤祚国强调。

  桃源县第二轮巡察时间为2017年11月至2018年1月,继续采取常规巡察,以“一托二”的方式分四组巡察县商务粮食局、县文昌中学;县安监局、县移民局;县中医院、县农开办;县国土资源局、县人防办共8个单位,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方面的问题。

  桃源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超辉在会上对第一轮巡察发现的问题及有关调查情况予以了通报,并就第二轮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更加“严起来、硬起来、较真起来”的工作要求。

  汤祚国指出,巡察不是目的,解决问题才是根本所在,要坚决防止重巡察、轻整改现象,发挥巡察的震慑、遏制和治本作用。被巡视党组织要按照规定,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巡察反馈的意见抓好整改落实。全县首轮巡察的8个单位,整改情况要在党内严肃通报,并以适当方式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和驻桃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巡察办正副主任、巡察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