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钟钢出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肖芳 编辑:李晓玲 2017-10-31 09:44:0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肖芳)昨日,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钟钢出席。

  会议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盛况、湖南代表团参加大会情况,传达了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十九大通过的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及《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正案)》的主要内容,并对省委、市委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的有关精神进行贯彻落实。

  钟钢强调,要精心组织,把传达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中心任务和主要工作来抓,结合政法委工作实际开展正面宣传,抓好微宣传、微宣讲等活动,确保全体党员、机关干部和系统干警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行动上坚决。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增强核心意识,做到高度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真总结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经验,把好的机制举措固化下来,通过认真梳理、回头对照,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和各项指标,努力探索建设平安长沙的新举措、新机制,做维护长沙平安稳定的排头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