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十九大精神 指引组织工作创新发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李晓玲 2017-10-31 09:46:2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凌晴)昨日,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宏益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努力推动新时代组织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以及中纪委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就省委、市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有关要求进行了传达,对下阶段全市组织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初步安排。

  张宏益强调,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他要求,全市各级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带好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坚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特别是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主动彰显责任担当,自觉当好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组织者、实践者、推动者,切实抓好县处级干部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基层党员群众宣传教育等工作;要坚决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找准新形势下组织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按照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建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人才队伍,努力推动新时代组织工作创新发展,为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