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路桥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新高潮

来源:红网 作者:范正平 陈小波 编辑:唐韵 2017-10-31 09:53:37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路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现场。

学习现场。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通讯员 范正平 陈小波)10月30日,邵阳路桥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在邵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上堡古国支部、G5513长益扩容二标高速公路项目部临时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刚从阿尔及利亚回国调休的阿尔及利亚南北高速公路E4合同段临时支部部分党员等近百人参加会议。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赵应华作《贯彻新思想 展望新时代一一邵阳路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报告;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雷新斌作《学习新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的学习报告。他们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人类命运共同体、“一带一路”、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意识、“党是领导一切的”、实现巡视全覆盖、推进“两学一做”等十个方面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概念进行专题领学。

  在谈到新时代国有企业的地位与使命时,该公司认为在新的历史方位下,作为国有企业的邵阳路桥,要做承担新历史使命的先锋队,解决“不平衡”“不充分”新矛盾的突击队,实践治企新思想的主力军,“做强做优做大”新征程的践行者,争做一流企业新任务的领跑者。

  该公司还决定,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邵阳路桥的头等大事,按照市委召开的全市城市和国有企业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的部署,结合邵阳路桥的实际,优先安排专项经费,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做到学深学透,全力抓紧抓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