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礼洋调研基层党建、精准扶贫、村级服务平台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10-31 09:57: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珠晖分站记者 唐兰荣)10月29日下午,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委书记陈礼洋利用周末时间,轻车简从赴和平乡江东村、茶山坳镇大昌村调研基层党建、精准扶贫、村级服务平台建设等工作。

  在江东村,陈礼洋现场察看了村里的综合市场,听取了村主要负责人就村集体经济发展,基层党建等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相关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村“两委”班子一要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传达学习,结合乡情村情抓好贯彻落实;二要服务好老百姓,要针对“城中村”的特点,实行管理社区化,为老百姓办实事、好事。三要服务好项目,违建违搭要严控,要主动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四要切实抓好班子,合村要合心,班子间要团结共事,严格自律。

  在大昌村,陈礼洋详细询问了村里精准扶贫实施情况,通村道路建设进展情况,对前段工作进展表示肯定。并指出,精准扶贫政策要用足、用活,要与茶山坳镇全域旅游相结合,把扶贫工作落到实处,产业规划、光伏扶贫等要加快进度,力促见效;村级服务平台建设要充分利用现有的村部,合理规划,加快启动;通村道路要抓紧时间,力争年底前完成路基建设。

  珠晖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顺利陪同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