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珠晖区民兵集训消防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康健鹏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10-31 10:00: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珠晖分站记者 苏好 通讯员 康健鹏)10月30日,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人武部邀请区消防大队的教官为65名参训民兵进行消防知识讲课。

  授课教官结合亲身经历的实际案例,配合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图片、一段段发人深省的视频,生动讲解了防火常识、火场逃生的方法和消防器材使用,并示范防毒面具的穿戴、灭火器的操作,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授课方法通俗易懂、深入浅出,让每一位民兵熟知防火救灾的常识,进一步了解掌握火灾等应急事件的处理流程,增强在处理突发事件中的协调配合、应急救援能力。

  听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来自区市场办的参训人员告诉笔者,他们会把所学的防火救灾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对全区各大商场火灾隐患进行一次彻底的清查,全力保障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