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县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琴 编辑:王津 2017-10-31 10:24: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湘阴分站记者 杨琴)10月30日,湘阴县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县委书记汪灿传达并讲话,县长李镇江主持。县委副书记彭方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熊检华、县政协主席周义军及全体在家县领导,县直及驻县单位、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共十九大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 汪灿强调,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迅速在全县范围内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各级党委(党组)要采取多种方式系统深入学习,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基层党组织要创新学习载体和方式,有效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学习研读,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

  汪灿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面系统的基础上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持之以恒、善作善成,把管党治党的螺丝拧得更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我县“左公故里、美好湘阴”建设和当前工作上来,奋力开创新时代湘阴发展新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